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移野蜂窩事前準備

記不記得幾天前我有寫說我們鄰居有棟房子
牆和牆中間有個蜂窩
Tom去看了
回來說那蜂窩高約7尺, 寬約16-17英吋
好大一窩

Tom說我們倆都沒有移野蜂窩的經驗
若沒一個有經驗的人幫忙
我們倆肯定會被叮的滿頭包, 落荒而逃哈哈~~~

Beekeeper "Scott"因要做心臟手術所以無法幫我們
他介紹另一位Beekeeper "Sam" 給我們
要我們問Sam可否幫我們
因Sam有很多移野蜂窩的經驗

昨天晚上約7點多
Sam打電話來
他說明天下午兩點有空可以幫我們
有了Sam的幫忙
我們覺得像吃了顆定心丸

今早Tom去上班前
要我將空的蜂窩準備好
將需要用的工具都放在盒子內

我問Tom我需要幫忙嗎?
他說當然要
我心裡想有了一位高手在
我在那人家可能會嫌我礙手礙腳
我又特愛問問題
有問題不馬上問我可能會憋死
因為不馬上問我就會忘了(老了嘛)

各位請為我禱告不要被叮
聽Tom說那蜂巢好大一窩好多好多蜜蜂
他說我們家那兩窩放那蜂巢邊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妳知道我們家那第一窩
有多少蜜蜂嗎?
我以前還敢沒穿防蜂衣就去掀蓋子
現在不敢
蜜蜂多的不得了

我站那看
那些蜜蜂進進出出
從我身邊飛過
就像子彈一樣咻咻咻
我看它們都向我鄰居那方向飛去
有些是往我花園的方向飛

那我可以想像那7尺高(在那已7年之久)的蜂窩有多少的蜜蜂在內
難怪Tom看了後已手腳顫抖了哈哈~~

明天再報告移蜂窩的過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