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下大雨

昨晚我知道我一定會睡不好
因一整天精神緊崩
都因為弄機票

我緊張是因為Crystal要求我們陪她去
因她第一次去那
人生地不熟
她說她不知道該如何
所以希望我們能陪著去
但因為弄不到位子
讓我很沮喪又很急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血壓上升
加上每次要買票
要重頭打一次資料
下訂單卻沒買到
再找又下訂單
又要重頭打一次
昨天我不知道打了多少次
打的我快瘋了
將脾氣出在Crystal身上
說她為什麼不早點申請學校
一直拖到快截止之前才申請
弄到我們一切都要跟著她的行程而改變
機票越早買比兩個禮拜前買會便宜很多
搞到現在才買不貴才怪
同學Dora替我查也一直說票很貴
都要一千多
妳說我血壓怎麼不會升高
精神不會緊崩
我要Tom陪她去我看家
他不肯
我說機票太貴
他說Only Money!(好吧!)

一直到機票旅館都訂了後
我才比較能放鬆(暫時不去想花了多少錢)
但因緊崩了一天照成我晚上睡不好

剛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被Tom給炒醒
他醒來說下雨了
我眼一睜就看到閃亮的閃電加很大的雷聲
我因知道可能會下雨
已將很多窗子關上
但仍有些窗沒關
於是Tom起來去關窗

我強迫自己睡覺
也真因為太累很快就睡著了
過沒幾小時
手機鬧鐘響
我關掉
不久手機又響
我看了時間已快6點了
是Cathy打來的
她說要我帶著手推車

我問她是否已在那了
她說尚未到
我換好衣服去叫Michael起床
他要陪我去
我做了三明治給他吃
弄了一罐冰紅茶
6:30多就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手機又響
看是Cathy但因手上東西太多無法接
坐上車將車倒出車庫才打給她
她說不要去那手工展
我說發生什麼事了?
她說那裡在下大雨, 又打雷閃電的
她說她才剛剛架起她的蓬子
但決定要收起回家不做
我說好那我就不去了
Michael最開心

真很感謝Cathy
因我出門時在下毛毛細雨
心裡還在想
拜託到那時千萬不要下雨
我不喜歡在雨中搭蓬子

進房間換衣服
邊跟Tom說我回來了
他說ㄛ生意好嗎?
我說不好
下大雨沒什麼客人
他說雨下下停停
那陣大雨過了應該就沒事了

我打開電視正好在報告氣象
正好提到我要去的地方
說早上會下大雨
停後中午及下午又會下大雨
我很慶幸
我決定不去
現在外面在下大雨
對不出門的我下雨滿好的
尤其是我的菜園
蜜蜂可能也會很開心
因天氣太熱
蜂窩內的溫度很高
它們也會受不了
連接好幾天溫度滿高的
很多蜜蜂晚上就停留在外面沒進屋內去睡

起初我以為窩內蜜蜂太多
我們可能需要給它們加新窩
但經過昨晚大雨
溫度降低
早上出去看
窩外沒半隻蜜蜂全進去了
那表示真的是太熱了

Tom說他那吸蜜蜂器已做好
明天打算一早去吸蜜蜂哈哈
看看囉
若那吸器成功我再照相給各位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