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自己做

我們因蜜蜂增加
蜂窩不夠
所以必需要訂購多些蜂屋

Tom選好那些東西要我訂
我上網照著訂購
在最後選擇運費時
我看了運費數字
讓我訂不下去

Tom要我訂兩個完全(有蓋子及底部)及四個不完全的蜂屋(只是空殼)
運費要美金$171
我退出不訂
想找別家看看

打電話給Tom
告訴他運費實在是太貴我沒訂
我問他
那蜂箱看起來很簡單為什麼不自己做
他說板子也不便宜
我說$171夠不夠?
他說讓他去Home Depot看看

沒想到他真的利用吃飯時跑去看
他打電話給我要我拿尺量蜂窩的尺寸
下班回來他買了兩塊板子回來
我問他花了多少錢?
他說$80

昨晚飯後他去車庫開始切
說可以做7-8個蜂箱
乖乖! 我說你看這樣就省了$120下來

剛剛我做完手工展回來
他把我叫進車庫
展現他的成果

他說接下來要做蓋子及底部
妳看我若沒叫他做他可能就不會自己做
Tom的手很巧
家裡的工具又很齊全
不自己做真是太浪費那些工具了
我發現做的很好!
在此給他拍拍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