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沒車可用

住加州時
車子一年要做一次排煙檢查
賓州呢?
賓州地大人口少些
不用做排煙檢查
但要做年度的安全檢查
檢查通過他們會貼一張貼紙在車窗上

我禮拜一讓Crystal開我的Van去檢查
結果沒通過
說前面兩個輪子的煞車需要換
於是Tom買了零件自己換

Tom換了煞車皮後發現我的輪軸旁一個圈裂了
他說那要換掉
但換那個不如整個軸都換掉
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但還是聽
嘴裡說Ok Ok..
天曉得我真知道他在說什麼哈哈...

就像我告訴他我如何如何做乳液...
他也是聽著
但我懷疑他是真聽還是假聽
有一次
我解釋給他聽
他說為什麼要解釋給他聽
他根本不懂
那他為什麼要解釋車子如何如何修給我聽?
我根本不懂

他昨晚告訴我禮拜五以前可能弄不好
意思是說
我禮拜五的show不能做
他接著說禮拜六的show可能也不能做
我的天啊!

剛剛才又知道這禮拜六我婆婆(娘家)將有個大聚會
一個人$30
我早告訴她我不能去
Crystal也不能去
Tom說他不一定
結果剛剛我婆婆說若Tom和Michael不能去
也要付$60
因她告訴她姐姐Tom和Michael會去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她姐姐訂了位子
她已為大家先付了錢了
所以不管你去不去這錢都要付的

我以為是到了那才付錢
希望Tom和Michael能去那聚餐
才不會白花錢
這禮拜六或日將會很忙碌
下禮拜我再告訴妳們為什麼

Tom今天提早回來
現在在弄我的車
希望今天能修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