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處理事情

今早因想打電話給手機公司
起來後就睡不著了
看Tom也醒了
我將月曆拿到床上
我告訴Tom我們的計劃

我告訴他我計劃8/8去加勒比海
8/14號回來
Crystal 8/13要注冊
她8/18開始上課

我告訴Tom我們早點去
幫她弄手機
順便看看下學期想要租的房子
看看附近的環境
買買東西等等...

他說好妳處理就好了
我開始找機票(最討厭找機票很花時間)
到那比我想像的遠
要飛11個小時
Crystal說實際飛行是5個小時
其他是等的時間
我看機票最便宜加稅後將近$1000

後來Crystal說她有找到便宜些的
加稅後$919/一個人
她的則比較便宜些
因她要待到12月才回來

她問我要買下去嗎?
我說等明天學校寄的東西到後
我們確定日子
明天再訂票

我稍微看了一下那的環境
學校很不錯
也介紹了些可玩的地方

我也查了一下醫療方面的事
他們推薦去玩的人
最好打A型和B型肝炎的預防針
我記得我應都打過但不記得是否兩種都打
明天打電話去醫生那問一下
Tom也要我幫他問一下
他說他記得他也打過
Crystal體檢時才打過也做了TB test

Tom進來
我說我們看了機票的價錢
這時Ben和Michael都下了樓
聽到我們倆要陪Crystal去學校
Michael說他也想去
Tom說你有護照嗎?

我說下次吧
這次只能待一個禮拜
滿趕的
看看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加上Crystal以後自己租屋也會比較方便些

看完機票事
我打電話給那手機公司
找賣我手機的人
告訴他我們在AT&T的網站看是$30
他又搬出我們要加短訓等等的話...
我說電腦上說不用
只要續簽兩年
他說好讓我問一下經理

過一會兒
他回來說
我們經理說要退$40給妳
我說好就退回到我的信用卡帳戶內
我問他你還有我的帳戶?
他說有

我等幾天再來查查看
他是否真退給我了
一件事算處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