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好消息!!

Crystal在7/4那天去和學校指定的一位獸醫面談
之後Crystal有寫信去問
約要多久她會知道被收或被拒絕?
他們回信說兩個禮拜

一個禮拜過去沒消息
這是第二個禮拜
她不說
但由她每天郵差來後就去看信箱
妳就知道她心裡有點急

到昨天仍然沒消沒息
我心裡替她急但除了等沒別的辦法

Crystal今天一大早就去獸醫診所上班
她說要上一整天

我本要做皂
但後來改變主意
將最後一盆蜂蜜處理一下

在弄蜂蜜時
電話響
看號碼不認識本不想接
但還是接了

還好接了
是那獸醫醫學院打來的
要找Crystal
我說她上班
她問我上整天嗎?
我說是
她說她要告訴Crystal有否被接受的事
我趕緊說妳可以打她的手機
但不保證她會接聽

我在家等過了10分鐘也打給Crystal
沒想到她很快就接了起來
我問她剛剛是否有位女的打電話給她
她說有
我說如何??
她說沒被接受

我問她確定嗎?
她說那女的說她太笨了
她們不要
我聽了半信半疑
那有人會說妳太笨了我們不要妳

接著Crystal說騙妳的啦
我被接受了!!

她說文件明天應會寄到
那小姐還說
為了讓她能適應
一學期將分為兩學期
我一聽那還得了
本四年可畢業
現在要變為四年半
錢不知道會不會增加??

Crystal說等明天文件到再詳細看看
我說有什麼好適應的
一兩個禮拜就應可適應了

分兩學期
那其中的日子是要回來還是不回來?
去加勒比海的機票不便宜
Crystal看了一下
機票價錢從$800-$1000不等
現在汽油漲價
機票可能會更貴了
等她回來要她趕緊買票
早點買便宜一些
好了
一件事終於塵埃落定了

這對Crystal來說是個好消息
對我們來說也是好消息
於是趕緊寫下來
與好友分享一下

1 則留言:

  1. 恭喜了 妳一定很感欣慰 替妳高興 以後我家的狗女兒 就請多照顧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