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睡飽飽

過去那幾天沒有一天睡好
心裡有太多的事
早上又早起
起來就睡不回去了

昨天沒去做show看完電子郵件
將該處理的事處理完
好像一下沒事做了似的

坐下看電視
也沒什麼好看的
換了幾臺
最後轉到NBC看Today Show
邊看邊打哈歉
很累但就是不想上床去睡
死睜著眼看電視

哈!不知什麼時候睡著的
醒來Show已結束了
睡了那一回籠覺
覺得舒服多了
人也比較有精神些

到樓下將"最後" 一鍋蜂蜜倒進罐子內
又花了好多時間洗器具
手又被燙的哇哇叫
這就是為什麼那一鍋一直擺到現在才倒入瓶子的原因

都弄完之後
將米洗一洗進電鍋
廚房整理一下
東摸摸西摸摸
又該是煮晚飯的時候

進入夏天後
我們開飯時間比冬天晚些
Tom已抱怨了好幾次
說為什麼開飯時間晚
我說因為外面天還好亮ㄚ
感覺好像還早嘛
所以自從入夏後我們吃飯時都已6:30甚或晚一點點
昨天我不看外面
只看時間

我看已4點了該洗米了
然後將該洗的菜洗一洗, 切一切
該切的肉也切一切
等到5點我將雪魚進蒸籠去蒸
然後開始炒菜

Tom都很準時5:30到家
他有時忙中午沒吃
回到家就會叫肚子餓要吃飯了
昨天他回到家
我說可以開飯了
他說車子開過我們家就聞到珈哩的味道

他問我做了什麼菜?
我說將我們的黃義大利瓜切塊
將Michael打的鹿肉切絲
加上洋蔥切塊
看菜的顏色都很淡
又加了些黃帝豆進去
加珈哩一起炒
好大一盤
Tom說好香

吃飯只有我和Tom和Michael三人
Ben去朋友那Crystal和朋友一早就出去逛街
所以就我們三人吃飯
Tom說這樣也好
我蒸的那片智利雪魚
我們三人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哈~

清完廚房上樓刷牙, 洗澡
才開電腦Crystal就回來了
她進來遞了一個Gap的袋子給我
說幫我和Michael買了衣服
然後將收據給我
我還在想她怎麼沒跟我要錢
看了信用卡的號碼才知道她用我的附卡刷的
她說Tom將卡給她了(我本不想給她的)

我看了衣服都是我喜歡的樣式
接著看價錢
很不錯
每件都打折下來很便宜
我看Michael的也是

我去房間謝謝她
順便說她很不錯很會挑衣服
便宜價買好衣服
她說 - "妳說, 不準買沒打折的衣服"
我笑笑說對, 對, 很好很好!! :)

看完電郵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看時鐘才8點多
不想那麼早睡
想撐一下
但我那眼皮實在是不聽話
頭一碰枕頭就進入夢鄉了
今早醒來Tom已上班去了
Crystal也正要離開去上班
她明天也要上班
她說老闆(Dr. B) 給她多些上班的時間
讓她多賺些零花錢

前天她在我們這個鎮的分診所上下午班
我那天正好煎蘿蔔糕當中餐
她說她老板很想念我做的悤油餅和水餃
於是我多煎一些蘿蔔糕讓Crystal帶去給他吃
Crystal回來說
Dr. B 邊吃邊說好好吃
問Crystal: "妳媽還是已婚嗎"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