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快速盜用

昨晚約7點多Tom進來拿東西
我問他車修的進展如何
他說快好了
再過一下下我看外面
我的車已不在車庫內了
過一會Tom開了回來
我趕緊過去問他如何?
他說很好!!

於是我開始將東西弄上車
將去的地址輸入我的GPS然後將車開進車庫內

在Tom還未修好之前
Crystal打電話回來
劈頭就說Mom, 明天我不能和妳去做show
我反問為什麼??
她說她要去面談
面談時間是7/4早上9:30地點是費城

Ok, 讓我將時間拉回上禮拜四(6/26)
6/26禮拜四Crystal上班,下班已7點多了
她又去她男友家坐坐,回來時已9點了
她上網看信才看到獸醫學院指定和她面談的醫生來了信
問她禮拜五(6/27)可不可以去見她
Crystal回信說可以,但已太晚了
Crystal打電話去留了話,隔天那獸醫打電話來說,她將去另一家大醫院要過一個禮拜才回來
要Crystal等她的電話

昨天她來電要Crystal今天一早去見她
我心裡開始想

若我的車修不好
那我就不能去做Show
那我就和Tom陪Crsytal去面談還可以去飲茶

若車修好那我就帶Michael去做show
Tom則陪Crystal去面談然後去飲茶

一切在Tom說我的車修好了那刻一切訂了案
今早我們一家四口,6:30am分兩部車前後出了門
我們出門時Ben尚未到家

我和Michael快手快腳將攤位弄好(他比較有點經驗了)
才坐下不久Tom就打電話來問車子沒問題吧?
我說No Problem!

這個show我已做了三年了
有了基本客戶群
很多老客人回來買
還有客人說先上我的網站看要買什麼
今天來照著挑省了運費又省時間哈哈~~

再過了一個多小時Tom又來電
問我生意如何?
我說很好, 他說他要去Sears逛
一直到Crystal打電話給他再回去接她

他過了一個多小時又打電話來
妳猜他這次打來問我什麼?
芝麻球要怎麼說?
後來又打來問要不要買燒鴨
呀.....吵扁人了

Tom說在飲茶時
他才說一句有沒有芝麻球
那推車的太太以為他會說中文
霹靂趴啦一直和他說中文
Tom則一直說
我不懂, 我不懂...hahaha.......

接著換Crystal上場
問有沒有蘿蔔糕
這下那太太又對著Crystal一直說中文
Crystal說她都聽的懂
但要她說可有點難
我問Crystal如何說?

她說"我要這個", "那個"...不要, 不要, 要, 要, 要....
我聽了直笑
這樣也好讓他們自己去吃自己去點
Tom說那個原先的太太對他們很好
看他在打包
那太太還幫他弄說要打雙包才不會漏
可能看Tom笨手笨腳的在那弄
看的受不了乾脆幫他弄算了哈哈....
那些全是帶回來孝敬老婆我的
他若敢自己吃都沒買回來給我吃他就有的瞧

當我坐下吃我的飲茶點心時
Tom坐旁邊將今天的事向我從頭到尾報告一次
我吃到一半時
電話響
Michael去接電話
我看號碼本不想接
後來接了
是信用卡公司打來的
說要找我
是錄音

主要是要告訴我說他們懷疑我的卡被盜用了
要我打電話去
我們馬上打去查
她問我是否有在某某公司買東西
數字是$51多
我說沒有
她又問我有沒有加油
她說的加油站都是我今天用的
唯一是那$51多的那條不是我的
她說我的卡被盜用了
他們將我的帳戶馬上關掉
會再給新卡
Tom說一定是在中國城內被盜用
因他除了去飲茶及中國超市外沒買別的
真是很恐怖

等下我要去看那帳號是不是真的關了
說不定又是騙局ㄛ?
但從她知道我們的新地址
應該不會假才對
因沒幾個人知道我們的新地址
我有通知信用卡公司所以他們知道
所以應該不是假的才對
現在真假都讓人弄不清楚
ok, 剛剛看我的帳戶被關掉了
那表示是真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