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好不容易

我喜歡在我的網址上時常更新照片
第一次胡亂弄
瞎貓碰到死老鼠
照片竟被我弄的很好
可擺進那框框內

但後來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怎麼弄那照片就是不進入那框框內
我一直縮小
每縮一次就擺一次
那樣我不知道弄了多少次
每弄一次就存一次
存了一堆
都不合

後來實在是沒辦法了
只好搬救兵
將Crystal叫來
將我那張胡亂弄但可擺進去框框內的照片給她看
告訴她我想要將別的照片弄成那尺寸
但不記得我當初是怎麼弄的
我問她知道怎麼弄嗎?

人家按這按那
一下就弄好了
然後寫下兩個數字給我
649x272
她說要resize到649, 272
就可以了

我怎麼這麼笨啊
我只一昧的crop讓它變小
卻沒想到可以resize
唉..太多要學的

今早將我照的蜜蜂照片resize後
save住
然後再加我們農場的名字
也是弄了半天
要不是字太小
就是字太大

要不是我是那麼固執非弄好它為止
我可能早就放棄了
但看了弄好後的成果
滿意的微笑終於上了我的臉上

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小事一樁
但對我這半路出家的來說
我要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自己說
還不錯啦
繼續努力, 繼續努力!

這次我學乖了
我將一切全收錄在本子內
如同學說的
老啦 :(
一想到要做
或要買的
更或是要說的話
要趕緊寫下
要不然嘿嘿...
很快就忘了哈哈~~

4 則留言:

  1. 很棒呢!
    一點也不像半路出家的喔~

    ~...那是洋干菊是吧?
    拍的好美!

    回覆刪除
  2. 照片很棒ㄜ good job.....Hancock said

    went to see Hancock with Jim last night, he said it's a 大爛片...well, it's just a movie for entertaining.....what do you expect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它的中文名字, 英文叫Chamomile. 我的藥草圃內種了很多.

    回覆刪除
  4. 我不知道它的中文名字, 英文叫Chamomile. 我的藥草圃內種了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