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又一次

我約4點就起床了
叫Crystal起來
我說我4:30要出發
今天的手工展開始的早
8點就開始所以我要早點去
開車到那要一小時又45分鐘
所以我4:30一定要出發
到那6:20
8點前將東西全弄好
買東西給Crystal吃
然後她開始睡覺

4點結束我們車停的不遠
所以我們滿快就離開了
回家路上有經過一家水果農場
於是我們停下
買了好多新鮮的水果

路上我和Crystal開始吃櫻桃
接著吃藍莓
很甜和冷凍過的就是不一樣

回家要過兩座山
在上第二座山的快山頂上時
我覺得我的車有點沒力
我告訴Crystal我加油有點使不上力
很像上次那樣

我將車盡量靠右邊停
但車使不上力所以無法完全靠右
真怕後面來車會碰上我
閃警急燈
後面車都減速
我的車一半在路中
一輛摩托車靠右邊過
告訴我需要再靠右一點
我也知道啊

後來有輛車過
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說你可否停那
讓我開出來在你前面
這樣他可以幫我擋後面的車
他說好
我一發引擎就啟動了
我往前開靠右停
車就沒力了
於是我將車停那

那人問我是否要去鎮上
我說只要下山到山底
他說可帶我一程
我說好
他說他們是要去鎮上看賽車
我打電話給Tom要他在山底下等我

我們到時Tom尚未到
我告訴那先生我們在那下車就可以了
他說沒問題吧?
我說沒問題離家不很遠

下車後約五分鐘Tom就到了
我們又往山上開
到了我車那
Tom下車去開我的車
Crystal開Tom的卡車

Tom一發動就走了
我們就跟著他
回家了

真是拿那車沒辦法
我告訴Tom
我決定要換車了

我說咱們再去看SUV
他說看看Mini Van
他說SUV可能滿費油的
現在汽油那麼貴
要考慮一下
唉, 真頭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