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訂機票

今天一大早我告訴Crystal我們應該趕快訂機票
越晚會買不到
結果我和她倆人
她拿手提電腦
我則在我電腦前
選好日期, 行程
同時下訂單
結果她買到
我和Tom沒買到

我打給同學(Dora)看她可否幫忙
結果還是找不到位子
我弄到中午仍然找不到位子

我告訴我自己
必須走開一下
因我弄的快瘋了

後來去拿學校寄來的信
裡面有提到
旅行到那的事
於是知道了當地的航空公司

我去查那航空公司的飛行
發現所有我要搭的飛行日子全滿了
我只好改日期
看看有沒有位子
哈, 結果改了之後有位子了

於是我開始找從美國出發的航空公司
直接向他們訂價
發現比較便宜一些
就這樣我心裡有些底
但我沒訂

等到Tom和Crystal回來後
我將一切告訴他們後
Tom不死心
仍然要找找看
猜一人機票多少錢?
$1500
我說太貴了
加上決沒位子
他不信
下了訂單
兩張票加其他費用超過$3000

我看他下了訂單
心跳不已
明知道買不到
但真怕萬一給他買到了
結果真的沒位子
他又像別家買
也是沒位子

後來照我的說法
分段向航空公司直接買
改日期
結果買到了

Crystal 8月7號離開
我和Tom 8月6號先去(7號沒位子了)
然後隔天7號再去機場接Crystal

學校10號才讓新生進宿舍
我們將有幾天的時間可以玩一玩
剛好碰到當地有個Festival
我們可以去看看玩玩

Crystal學校13號開始註冊等等
我想我們是不能去學校
所以我們決定13號回來
本想14號回來
但沒位子
15-17號也都沒位子
所以只好提早到13號
這樣也好
14號可休息一天
15和16號有兩天手工展要做

終於又完成一件事了
Crystal的健康保險也弄好了
眼科醫生也預約了

接下來是該開始將需要帶去的東西開始打包
大不份會是Crystal要用的東西
我和Tom要幫忙幫她拿過去

Crystal說媽妳不是要渡假嗎
這次就算是去渡假吧
唉!只是短短五天花了我一大堆的錢
很心疼!

1 則留言:

  1. 別只忙孩子ㄉ保險 妳和老公ㄉ旅行醫療保險更是不能忘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