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白高興

這禮拜本想休息不做皂
但早上起來後決定多做些
先洗衣服
等衣服在洗時
上樓看看電子郵件
發現有個訂單進來
看時鐘已10點多
郵差通常12點過後才會來
於是我決定趕緊打箱今天就寄出去

看了一下紀錄
這客人已訂過好多次
所以我只要將他的記錄拉出不用重打地址
省一點時間

我箱打好不久
遠遠聽到郵差的車開來
我趕快跑出去
因我沒告訴她我有包裹
所以她不會在我家門口停車
我到樓下時
她已開到我信箱那了
我抱著包裹
邊跑邊叫她等一等哈哈~~

包裹送出去後
想開始做皂
Michael下來問我可以弄些東西給他和他同學吃嗎?
於是我煮了東西給他們吃
搞定他們後
我開始做皂

做了四批皂
完後送Michael的同學回家
回來馬上煮晚餐
我正好要叫Michael和Ben進來吃飯時
Tom正好回來
於是我們大家一起坐下吃晚餐

晚飯後Tom問我要不要去搬昨天我弄的那窩蜜蜂回來?
我說好啊
搬回來後
Tom打開蓋子看了一下
他說沒幾隻蜜蜂在裡面
我過去看
真的耶
可能只有20幾隻
那.....蜜蜂那裡去了?

我想一想
可能是Ruthy先前拉那木板
木板斷了
有一半的蜜蜂掉下來
可能蜂后掉落沒飛上去
我弄進窩的全是工蜂
我看蜜蜂飛進去
以為蜜蜂都進去了
但今晚看了後
我想當那些工蜂進去找不到那蜂后
可能全又飛了出來找蜂后去了
然後可能另外找地方搬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