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熱扁了

今早起來後Tom說要不要去Middletown
那有一個大型跳蚤市場, 還有室內農夫市場?
我說好
到了那我們倆各走各的

我看到一個老中在賣中國式睡衣
很可愛
才五塊錢一套
我買了兩套
這種睡衣讓我想起在臺灣的時候
因它真的很臺灣style哈~

走走哇真的有夠熱
我都趁看東西進蓬子內避一下熱
但還是很熱
走的我眼睛有點發黑
有點像我小時候
站在操場內升旗點禮
接著聽訓等等
我好幾次因熱而暈過去

今天就有點那種要暈過去的感覺
打電話給Tom告訴他我要進室內去
我快暈過去了

Tom來找我
我們就進去室內
他叫我去坐著
他去買飲料來喝

在那喝時
我看到兩位太太在那看廚房用的工具
仔細看是我認識的Jamie和她媽媽
我開口叫她
她回頭看
我們倆都不敢相信竟會在那碰到
我將Tom介紹給她們認識
在那坐著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才依依不捨說bye bye

接著開始逛裡面
我和Tom還是各逛各的
在那我看到一攤是幫人繡東西在衣服上面
我選了兩件T-Shirt
選了一個澡盆內有泡泡飄起
然後加上我公司的名字在上面
那先生說一個小時可以去拿
我回去拿時
他正好在穿線
我就在那等
結果他說不能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那Pattern用到15個顏色
但電腦上卻顯出22個顏色
而且顏色很奇怪

他說為了繡出和圖案一樣
他必須要打電話去設計人那問一下
唉!怎麼這麼麻煩
我若不是已付了錢
我可能會說不要了

他說弄好會寄給我
Tom說可以去他家拿
他回家時會路過
好吧, 沒辦法
希望繡出來能看
要不然真是浪費錢了

回家路上
我告訴Tom我要去Mall
去AT&T手機公司
我手機兩年合同到期
想弄新手機
其實是孩子想換新的

到了那
我打電話給Ben問他要那個
他說LG Shine
電視廣告說只要$49.99
我說好
嘿...結果怎樣妳知道嗎?
要買那個價錢
妳必須要加電腦連線和短訓
若不加那兩樣
那手機要$80

我告訴Ben
他說那就不要了
換別的
趁Ben在電腦上找時
我問Crystal要什麼?
她說Samsung A737
我和Tom看了都覺得很好
我告訴那Sales給我兩隻
我也要一隻

再回頭問Ben
他一下要這一下要那
但都因價錢太貴而做罷
結果也選和我們同一個機種

付錢時
那人說退款後
我的是$50
Crystal的是$20
Ben的是$50
我說電腦上一隻退款後才$30
為什麼我要付$50?
他說那價錢是給有加電腦連線和短訊的

好吧那就這樣吧
結帳時
他問我要不要買汽車充電器包括放手機的袋子和blue tooth
我說多少錢
他說$40
他說那是很好的價錢
Tom說好買兩組

就這樣花了$350
拿了三張退款單回來寄
可退$130多回來

回到家
Crystal說電腦上一隻只要$30(退款後)
不需要電腦連線或短訓
只要簽兩年
她說我被那人多賺了$30

我想打電話去問
可惜人家已關門了
只好告訴自己
稍安勿噪
等明天打電話去在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