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愛逛街的羊

今早很難得和兩位大學同學在電腦上聊天
一位住加州
一位住瑞士
我們用skype的conference call
三人聊的很開心

聊完後
我下樓做了些black salve
將廚房清乾淨
坐下吃中餐
順便看看昨晚錄的節目
看的時後突然聽到喇叭聲
我以為是郵差
出去看是個太太
我問她有什麼事?
她說妳們的羊全在馬路上

唉呀呀..又出來逛街了
我跑到穀倉那
羊已全回來了
我弄飼料給牠們吃
乘牠們忙於吃飼料時
我將柵欄給關上

晚餐後
我拿一些雞骨頭要去給貓吃
我才開走廊的門
遠遠看到四隻小羊在院子內
我簡直不敢相信
那柵欄是關的著丫
怎麼會呢??
牠們和我很熟
我趕牠們
牠們不理我
其中一直還直立站起來吃院內的垂楊柳

我叫Michael來幫我趕牠們
牠們才跑
結果發現牠們是由圍欄板子和板子中間跳出來了的

我和Michael拉了兩片鐵網
靠圍欄擺
希望可以關住牠們
Tom今天在幫我換車子的輪軸心
很忙, 無心管我的羊
他說繼續關
一直關到他有空將電線欄修好為止
看來只有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