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打預防針

自從決定要陪Crystal去學校起
我有張紙
上面寫滿了要做的事

今早打電話將眼睛預約改期
牙齒預約改期
接著打電話給家庭醫生
先約全身體檢的日子
接著問小姐看我是否打過A型和B型肝炎的預防針
她將我轉給護士
護士說要看我的資料再打給我

過了一陣子
護士打來說我已打過B型肝炎的預防針
但沒打過A型
我說我將出國需要打A型預防針
她說好妳來體檢時可一起打
我說來不及
我8/8號離開
要在8/8之前打

她說好她會讓小姐打電話給我幫我預約時間
到現在還沒打來
我也叫Tom去問他的醫生
我想他可能連B型肝炎的預防針都沒打過

弄完那些事
接著打給健康保險公司
告訴他們Crystal已大學畢業
目前Tom的保險已不保她了
但她將繼續唸書
是否可以繼續保在Tom的名下?
她說將學校接受她的信件傳給他們
那就可以繼續保在Tom的名下
但只能保到25歲
Crystal畢業時將是26歲半
那表示她讀書的最後一年半將沒有保險
那也沒辦法

我叫Crystal今天信一收到
馬上傳真過去
接著趕快預約看眼科
她的隱形眼鏡快用完了

一張紙上的事一堆
做一件劃掉一件
該打電話的都打了
現在剩下的是該付的帳單了
付完我就該去做些乳液了
這禮拜三有個手工展
禮拜六也有
要出去玩
得多賺點零花錢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