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年輕真好

記得昨天開車回家因睏所以我們買了冰咖啡來喝嗎?
真是要命ㄛ
我忘了特別交待Tom要給我買沒咖啡因的咖啡
我喝時才知道但已遲了
想知道結果嗎??
好慘好慘ㄛ...
我一整晚無法睡一直起來一直到7點多才瞇了一下
8點又起床出門去看一個大型的show

在路上稍瞇了一下下
今天的show很大一連9天
我決定不申請這show
時間太長了
今天的show是個德國移民手工展
所以滿多德國的手工
還有德國的鄉村歌舞

其中有一隊是家族
由組父唱歌
女兒孫子女輪留一組一組的上臺跳舞
我在下面腳也跟著打拍子身體跟著搖擺
我告訴Tom我真希望能回到20幾歲
可以再大跳特跳
現在要我像他們那樣跳
可能過不了20分鐘就會氣喘如牛了
他們要邊聽他們的組父的歌詞
邊要跟著跳
中間音樂停他們要快速跳踢它舞

看他們氣不喘臉不紅的
還有時要尖叫幾聲
我坐那心想年輕真好!!

我們在那吃飽買買東西
才心不甘情不怨的離開
離開時我問Tom還想買什麼嗎?
出去就進不來了
今天這show要門票的
一人$12還好我們有coupon一人減了$2
兩人門票就花了$20滿貴的
所以要玩到過癮才離開ㄚ

回家路上
我過沒幾分鐘就見周公了
哈哈........實在是太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