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很巧

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碰巧是Tom的生日
這還真是很難得會碰在一起的

一大早約8點時
電話就響
我本想早起做早餐給Tom吃
鬧鐘還未響就被電話給叫醒了

電話那頭是我公公
聽到他的大嗓門在那一頭說
Happy Birthday!
Tom笑著說謝謝
接著跟他爸說Happy Father's Day!

然後我再仔細聽看我公公又再說什麼
還沒聽清楚就聽到Tom說
Julia要煮早餐給我吃
我就知道我公公是要請他去吃早餐
我趕忙揮手表示他可以去哈哈~~~
Tom看了我的手勢告訴他爸說Julia說我可以去啦ha~
我聽了後給了他一個白眼

然後我又聽到Tom問他爸說媽去不去
他爸說只有男生就他, Tom, 和我小叔三人
結果我小叔要去做禮拜不能去
Tom說他要帶我和Michael去
我們付錢因我們人多
就這樣我省了煮早餐
又賺了吃一餐
付錢時我公公說他要付
Tom也沒爭說下次再請他爸吃就好了

回家路上我打電話叫Crystal起床
我打算10:15離開去show場
路上Crsytal說她好失望
我說為什麼?
她說我告訴她我將做蛋餅給Tom吃
結果我沒做
她說她想了一天了
我告訴她改天我再做給她吃好了
她接著說她獸醫老闆告訴她
他很想念我的蔥油餅和水餃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做些給他吃
我說改天找個時間做給妳/你們吃吧
我有太多事要做
煮飯是擺在最後一個

今天的show 4點就結束了
今天我比較聰明
帶了短褲
熱時我去廁所將長褲給換了
看隔壁的Jamie也穿短褲
不管服裝不服裝了

回到家發現我小叔全家都在我家
坐在前廊聊天
我倒了杯冰紅茶
加入他們
才在搖倚上坐下
就看到我公婆的車開上來
我婆婆遞了兩張生日卡給Tom
一張是我小姑給他的
卡片內各放了一張了樂透(刮刮樂)
結果我小姑給的那張
Tom贏了$50
我婆婆那張沒有贏
Tom說可惜不是10萬
我說有贏$50就不錯了
我從沒贏過任何的刮刮樂過
有刮到$50就要偷笑了

我等大家都走後
問Tom今天在家怎麼過的
他說他將所有的果樹
根部一圈用鬆土機將土鬆一鬆
雜草全拔了
然後撲上一圈厚厚的mulch
然後用我的蚯蚓水澆灌每顆果樹

他帶我去看我們兩年前種的日本四季梨
已有好多梨
因果子多樹枝彎了下來
我們拿繩子將它固定不讓它彎下來
他又帶我去看桑聖樹
上面結滿了桑聖
我也摘了些回來
有些實在是太高我根本構不到

進屋內才發現Crystal在屋內烤蛋糕
我才想起對ㄛ今天是Tom的生日沒蛋糕可吃
還好Crsytal想到
但很可惜蛋糕都弄好時已晚了
Tom說明天再吃好了
Tom睡覺前Ben進來說下禮拜要補請Tom去吃飯
他說要請Tom去吃印度菜
Crystal一聽說她也要去
Ben說那妳就要幫忙出錢哈哈~~
我告訴Ben我們都去都幫他分攤好了
那小子現在升為小主管
上半天班一個月可賺$1700
有點小錢了

我問他當小主管在幹什麼?
他說寫報告
拿板子看屬下做事
我說就那樣啊
很輕鬆啊
他說是啊

我問他下一階是什麼?
他說升全天主管
我問他那全天主管賺多少?
他說很多$4500一個月
我一聽wow....可惜我太老了
要不我真的也想去UPS上班呢

說到老
他說他屬下有個40幾的老太太
有沒有聽到40幾被他說是老太太
他說那太太每天來上班
穿著好像要去party似的
我說她可能以前在大公司上班
現在可能被解雇了
但已習慣穿著好看的衣服去上班
Ben說她的動作好慢
箱子堆了一堆在那
別人都弄好了
她都還沒弄好
我問Ben有沒有幫她
他說No...
Ben說她肯定是做不久的
不是自己辭職就是被請走路
看來那真不是老太太上班的地方

Tom跟Ben開玩笑
問他公司有沒有漂亮的妹妹可追?
Ben說公司的妹妹都壯的如牛
我聽了直笑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