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沒睡好

昨晚睡前聽到Tom的手機響
我到樓上問他要不要拿手機上樓
他說好
唉..真不應該拿上樓
他的手機一直響
我一下聽他按
過一會手機又響
他又按

我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後來電話響
他在電話這頭教那人
不知在教什麼
那人連打了三次
我簡直是快瘋了

後來Tom說他要出去一趟
那人搞不來
他回來已零晨三點了
我問他他那些屬下在幹什麼?
Tom說他們不接手機

今天Tom生氣
告訴他的那些屬下
要他們接手機
要不然要他們幹什麼?
Tom說他告訴他們若以後不接手機
他將不讓他們加薪
哈~ 這招應該滿有用的

Tom今天只上半天班
下午睡了一大覺
現在他睡不著
在幫Ben選健康保險
幫他填表格
Ben升為小主管
保險完全不一樣
他看那一大堆表格
有看沒有懂
我幫著看
也是霧煞煞

Tom說交給他吧
我們真是鬆口氣
太難懂了
還好Tom下午睡了那覺
要不這時他已準備上床睡覺了
那有空幫Ben弄那麻煩的保險

我剛剛告訴Tom
今晚將手機關掉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