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採草莓

今天醒來一看時間
我幾乎是用跳的下床
已過了9點了
我和Betty約10點在鎮內見面拿羊奶
趕緊梳洗吃點cereal再吃藥
上樓拿先前裝好要捐出的衣服
下樓走到門口時電話響
是客人Julie打來說要買healing salve
我說我正要出門可否晚點來
她說好

我到鎮裡Betty已在那
我將她買的肥皂給她
她將羊奶給我
接著她問我還要不要買乳羊?
我說等穀倉都設備好再買了
她說也好

接著我去捐衣服
然後去green house看Ling
可惜她今天不上班
所以沒見到人
買了盆Rosemary就打道回府了

回家路上先去銀行存錢
再加油
接著轉去我們家後面的一個農場
看還有沒有草莓
結果採了四盒回來

到家將羊奶收好後
接著動手洗草莓
做了兩個Rhubarb Strawberry Pies
Pie上面還要蓋一層皮
剛剛吃了一塊
好好吃
於是又吃了一塊哈哈~~


接著再洗草莓
猜我又做了什麼?
草莓羊奶冰淇淋
去年買的冰淇淋機器
我最愛的是咖啡冰淇淋
非常的香

這草莓冰淇淋是第一次做

Yummy yummy yu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