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買保險

來美國就聽說美國人愛告人
但真住這兒後
發現也沒聽說的那樣
大部份的人若能私下解決
還是會私下解決的

這幾天我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想替我的公司買保險
為的是防萬一...

昨天打的那保險公司
說他們只保一年總收入不超過$5000
若超過他們就不保了

於是我在另一個朋友介紹下
看了她的保險公司
她的保險公司沒有規定收入多少
保費都一樣
一年是$480
我想就讓他們保了
我實在是懶得再找

先前的那個保險公司告訴我
他說妳的年紀若超過50
有家公司叫做AARP
是專給Senior(老年人)的公司保的
保費很便宜

我說我尚未合格
但也快了
想想
我的天ㄚ
我什麼時候快要變Senior了(老年)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