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天天報到

我們家女兒有個男友
是她的高中同學
她高中時
男友不是常來
但後來慢慢的就常來

老實說常來並無所謂
但他都在我們吃飯時來
起初我也無所謂
頂多多一個碗多一雙筷子罷了
但..........
天天來
我好像有四個孩子
我們一家坐下想聊天
他總在那
我漸漸的開始對他產生厭煩

現在Crystal大學畢業了
在等待是有機會再升學或就業時
她男友更是天天報到
她讀大學時
他在她回來時
幾乎是她前腳到
他後腳就跟進
我們根本沒機會和她有機會單獨聊聊
現在則是天天下午我們吃飯時他就來

老實說我現在是看到他的車開上我們車道上時
我就想尖叫
我告訴過Crystal很多次
叫她告訴他要他在我們吃飽飯後再來
但她不好意思告訴他
所以他就仍然天天來報到
阿...............
我快瘋了
Tom也快瘋了
怎麼辦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