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採黑莓

今天的show在一個大農場內舉行
名稱為Cherry Festival
會場有櫻桃派, 櫻桃冰淇淋..等等
那有個管理的滿好的菜園
每樣菜都註明的很清楚
這菜園吸引很多人進去看

我的攤位就在菜園的正對面
我真是愛死這個位子了
因客人從菜園出來就看到我的攤位就都會進來看看聞聞我的皂
所以呢...
我今天的生意不錯!!

三點多下了場雨
我告訴我朋友Cathy我四點多就要開始裝箱
五點結束但因下雨很多客人就離開了
所以我不想等到五點才裝箱
該來的客人都來了
要買的也都買了
所以我不死守
4:30開始收五點多離開
路中又去加油
回到家不到七點

進門就聞到菜香味
Tom煮了飯
用我的炒菜鍋在炒菜
也做了冰紅茶
嘿..不錯!

飯後Tom說要我將東西全搬下車
因明天我們將去我婆婆那吃飯
她要給我小叔過生日
她說我們只要帶漢堡的麵包去就好了
那簡單我就不用煮了

我要Tom幫我搬
他說好
但要交換條件
我問他什麼條件
他拿一個不鏽鋼鍋在手上
要我也拿一個
然後要我跟他出去
我不知他要幹什麼
跟他走出去一直走到穀倉旁
他指著black raspberry(黑莓)
他說我們有一大堆黑梅
我說so!
他說開始採吧
我們才採一下就有了兩盆
外面還一大堆
我因穿短褲不願進草叢內
光採外圍部份就好多了

他說黑莓的汁可做果醬
但要先擠, 去仔再做
很麻煩
但我邊摘就在想
嗯...那仔我可以留下放進肥皂內
因它很小很小
就這麼決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