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揉眼過度

昨晚睡覺時覺得眼睛很癢
不知是不是因這兩天有風
將花粉吹進房內
因天氣熱
我們所有的窗都開
床頭後的窗也開
我這人又敏感
床上有花粉
我就不行了

眼睛癢很自然就去揉
今早醒來
發現左眼怪怪的
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
去廁所對著鏡子仔細看
媽媽咪呀
我眼角的膜
被我揉上來了

我用水洗眼
將手洗乾淨
將那膜往邊撫平
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問她我需要家庭醫生的推薦信讓我去看眼科嗎?
她說要
唉真是很麻煩

我一直喳眼
我相信那膜會慢慢的回位的
我點眼藥水
告訴我自己要鎮定
不要太緊張
看眼科
醫生可能會說同樣的話
開個藥水讓妳點
讓它自己回位
要不然他要怎麼做?
他又不能幫妳拉回去

就這樣那膜已回歸的差不多了
還好我算鎮定
要不我可能一大早就要跑醫生那
開車去要一個小時來回車程要兩個小時
加上等的時間
拿了推薦紙
再開車到另一個鎮去看特別眼科
那開車又要來回近兩個小時
那樣我一大半天也就沒了

我若那樣緊張兮兮
搞不好血壓都要給自己嚇高了
這事讓我學了一個功課
凡事要鎮定

我是一個滿容易freak out的人
我的孩子常會要我calm down ha~~
今早他們都還在睡覺
我是有freak out 啦ha!
但因懶的跑
所以自己告訴自己calm down, calm down..哈哈..
我告訴自己給那眼睛半天時間
若膜沒回去
再看醫生好了
所以以後眼睛癢
不要過度揉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