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自製 herbal tea


我喝Echinacea tea有一年多了
Echinacea可增強抵抗力
若感冒吃兩粒Echinacea/Goldenseal
感冒好的快

我滿喜歡Echinacea/Peppermint tea
一盒20包三塊多吧
我和Tom都喜歡喝
加些蜂蜜滿好的

昨天我就想自己來做
但沒空
於是今天早上
吃完飯的第一件事
就是拿一個店裡買來的茶包
剪開來量了一下
整整兩個tea spoon(兩小茶匙)

於是我去將我自己種的Echinacea和Spearmint拿來
各拿一些出來
分別進我的Vita Mix打碎
但不打的很粉

看左邊是我的,右邊是買的茶包內的

接著我拿做窗簾剩下的紗布
車了兩個茶袋
左邊是買的, 右邊是我的

好吧咱們來杯自製的茶喝喝吧
加一些蜂蜜
嗯...不錯耶!
喝後感想是可以再多加一點spearmint or peppermint(薄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