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滿好的一天

今天下午一點時
我和Tom和Michael去看一棟房子
那房子要拍賣
我認識那房子的主人
以為她將去住老人公寓
和她兒子Mike談話才知道她已去逝
知道後我覺得很難過
因我們常從她家過
看她的車停在外面
一直以為她都在家

我問她的兒子
為何房子不自己賣
而要拍賣呢?
他說本想自己賣
但其他兄弟要拍賣
他不想讓他的兄弟生氣
所以牌子只插了一個小時就拿下來了

我們看完房子
回家路上
我告訴Tom
我問了Mike他們本想自己賣要賣多少錢?
他有告訴我
我滿驚訝他竟告訴我
Tom說和他想的價錢沒差太遠

Tom問我要不要去競標?
我說好啊

看完房子
我們拿東西去給我公公
在去他們家之前
Tom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我公婆家附近的蜜蜂場買蜂臘?
我說好啊
到了那裡
終於看到真正養蜜蜂的主人Scott
以前都只看到Scott的父親

我告訴Scott
我們才開始養蜜蜂
我問了一大堆的問題
他一個一個答
最後他問我們住那裡
接著他說他接到一通電話
說他們房子牆壁內有兩窩蜜蜂
他們希望Scott去幫忙移走那些蜜蜂
也就是說Scott可平白得兩窩蜜蜂
價值$150

Scott告訴我們
他下禮拜五將做心臟手術
所以他不能去移那些蜜蜂
他父親也才動過手術所以他也不能去移
他說那人住的離我們很近
他問我們要不要??
Tom說要
哈哈.....
老實說我有點懷疑Tom真的可以去移那些蜜蜂嗎??

Scott給了我們兩塊板子
因我們若去移那兩窩
我們少兩塊板子(頂蓋和底坐)
Scott二話不說
到後面拿了我們需要的那兩塊板子來給我們
他說以後我們若需要什麼可以問他

剛剛Tom打電話去給那人
他真的離我家好近
Tom說明天下班後會去那人家先看一下
然後我們再找時間去移那兩窩蜜蜂

Scott的父親告訴我
他說我們移蜜蜂時若有任何問題可打電話給他
他可以在電話內告訴我們如何做
我告訴Tom我們要多找些資料
免得到時手忙腳亂的ha~~

回家路上我告訴Tom
今天我們滿幸運的
至少我是那麼覺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