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愛啃書的女孩

我寫blog應有一年了吧??
為了做到(逼自己)不半途而廢或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情形
我天天寫
縱使碰到真無法寫
我都會寫幾個字保留那天的日子
然後隔天再補寫

Crystal看我天天寫
而且寫的很起勁
她也常看一位美國小姐的Blog
這可能激起她想寫Blog(我很希望她寫)

Crystal愛看書
從小除了想當獸醫外
她還想寫小說(也寫了1, 2本)
她愛書成迷
我們從加州搬來賓州時
貨櫃車內就有好多箱子
全是她讀過的書
我說不要搬書(千里不挑書?)
太重了
但她不聽一定要我們將她的書全搬來
真是敖不過她

上上禮拜去做show時
一位客人來
他說去年來我的攤位買肥皂
看到Crystal在那啃書
今年又來跟我買
又看到Crystal仍然在那啃書
我開玩笑的說
是啊我請了一個沒用的工讀生
來此只看書不會幫我賣
他說愛看書就讓她看比不愛看來的好ha~

前陣子Crystal告訴我她弄了一個網站
擺了些她的照片在裡面
昨天我去看
發現她有寫一些東西
有興趣看的朋友可看看
http://clock.uber.com/blog
我會加在我好友的blog list下
可以去那邊按
就可以進去看看
她照的照片及blo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