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Crystal 的謝卡

Crystal大學畢業前
我們有替她寄邀請卡
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另加畢業Party卡

她收到不少錢
由$20, $50, $75, 到$100....
事後她要回謝卡
謝謝人家送她的禮物

她花了一天的時間
在房間內
以收謝卡人的喜好
她自己畫謝卡
簽了名駐上日期
寄出去
我覺得她滿有心
又有創意

我選了幾張post在此
當留念
她寄出就沒了

以下這張是給我婆婆, 她喜歡小鳥及鳥屋
我scan時有些歪

以下這張是給我大姑Tina, 她喜歡貓頭鷹

以下這張是給Tom在加州的一位同事Fran, 她喜歡貓

以下這張是給她表姐Ho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