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終於買了

Tom昨晚問我今天要不要去馬利蘭州?
他想吃智利雪魚
我們這的美超市沒有賣
賓州大學那個超市有但有時沒有
加上我們還想買別的
於是決定去那韓國超市

路上去一家專賣工具店看東西
然後去吃午餐
才再開去馬利蘭州
從我家去馬利蘭州
開車要三個小時
我們就當是出去旅遊吧

在韓超買了好多魚, 青菜, 豆腐...
買兩包20磅的Sweet brown rice

最後買了, 終於在去了那韓超六趟後
終於買了那電子壓力電鍋

本又想打退堂鼓不買
但去之前我就有告訴Tom不要讓我打退堂鼓
於是Tom堅持要買
本想買5人份$180
10人份對我們來講太大價錢是$200
結果工人拿梯子搬一個下來給我們
箱子上標籤是$180
我知道那是沒錯

Tom要求要打開來看一下
開箱拿內鍋出來看
發現是10人份
我們再看箱上價錢是$180
我們問那員工
他去拿價錢槍來看
價錢槍顯示是$200
他去找經理來
他說我們若要那個
他就照那價錢$180賣我們
他說員工貼錯了但是他們的錯他們就照那價賣
我們說好
就這樣抱了一個10人份的電子壓力電鍋回來
Tom說我們很幸運
付少錢得大鍋

我後來想想也好
若要煮紅豆湯
或煮排骨湯
用大鍋是會比小的好

回程又跑去Costco買橄欖油
出來後
Tom問我還要去那逛?
我說去Michael's Craft Store
看有沒有矽膠
結果有
但$13.99只小小一罐
根本不夠我用
Tom要我上網買買大量會便宜些

出來後他又問接下來還想去那?
我說咱去逛Mall好了
他去看工具
我去買衣服
Gap有衣服在減價
我給我自己, Crystal和Ben都買了
就是沒買Michael的

最後Tom說可以回家了吧
他說他走的累了ha~
回家路上我們又轉去吃冰淇淋
再慢慢開回家
要在回到家前把冰淇淋給吃完
要不然Michael會吵會抱怨
我到家將買的衣服用我帶出門的外套包住那袋子拎上樓
不讓Michael看見
要不然可要沒完沒了了

他自己不跟我們去的
我回家路上才知道他落單
Crystal和朋友去看電影
Ben和朋友去Hershey Park玩
他一人在家看家
我覺得有些內疚
所以更要藏那些衣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