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Party

今早做夢夢到醒
醒了就睡不回去了
躺那東想西想
想到昨天我小姑女兒的婚禮
及想到我大伯的太太
幫她女兒辦的畢業Party

於是我也想幫Crystal辦個畢業Party
我開始算人頭
光是Tom的兄弟姐妹及孩子加上伴侶
就近30人
還有Crystal的朋友

我想去中餐廳辦
但想到這麼多人
實在不方便
於是我想向我喜歡的那家中餐廳訂菜
向Costco訂蛋糕
請大家來我家吃飯
當然不在室內
會在我們溪邊烤肉的地方
可以搭蓬子起來

我看Tom醒了
告訴他我的想法
他說很好
我說Crystal 5/17畢業
5/24禮拜六我有show
Crystal 5/26 生日
26號那天我也有show
所以我們就選5/25禮拜日那天來開Party
慶祝她大學畢業及生日

我告訴Tom我將在電腦上
弄個電子邀請卡
e-mail給我要邀請的親友
她們再e-mail回來
告訴我她們來不來
來幾個人
這樣我好訂食物
我告訴Tom用e-mail
省時又省事

下午我公婆來
我請他們吃晚餐
晚餐後我告訴我婆婆
有關給Crystal開party之事
她說很好

飯後我婆婆說要看蜜蜂
我們正好要去檢查蜂窩
於是我公婆跟我們過去

Tom說已有好多小蜜蜂生出來了
難怪我有看到很多蜜蜂
帶死的蜜蜂出蜂窩
蜜蜂在夏天的壽命
差不多是30-40天
小蜜蜂21天就會生出來
就這樣老的去新的來

看Michael幫我照的
我現在是不太怕蜜蜂了
下次我將試著不戴手套看看
Tom是早就不戴手套了
一點也不緊張了



我們看到很多蜂蜜在裡面
也看到很多小蜜蜂babies 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