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香椿


昨天下午和同學Lillian聊完天
下樓準備煮晚餐
米進飯鍋去煮
開冰箱看要煮什麼
嘿!看到Tom買回來的綠豆芽
另看到我摘的香椿葉
好吧就將兩個炒一起

我們家Tom有個中國胃
小孩也一樣
還好我煮什麼他們就吃什麼
只有那個Michael比較挑嘴

我一直以為他不愛吃香椿
沒想到他好愛吃香椿
一直拿還問那是不是我種在菜園內那棵樹
他不知道名字
但知道那樹在菜園內

Crystal也愛吃
有次她想摘
但下面的被我摘光了
於是她需要摘高處的
她摘不到
結果她將一隻分幹
彎了下來好讓她摘
沒想到太用力
結果將那隻分幹整隻給折斷了

她進來告訴我
我看的都傻眼了
我對她說妳也太利害了吧
她說了聲sorry就跑走了
我可憐的香椿樹
活生生的被人從中間給
折段一隻
我真不知道Crystal是怎麼弄的
一隻很粗的樹幹她竟能將它彎下
不止彎下還從主幹處上給折段了下來

從那次以後我不準她去彎我的香椿樹
要吃我去摘
香椿很貴的
再這樣被她折段幾隻還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