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白夢一場

昨天閒閒沒事無聊就東夢西夢的
看著月曆每個禮拜六都排了show
就八月的頭兩個禮拜沒show
心理就在想那就安排去渡個假好了

本想那要不要去臺灣呢
但朋友說臺灣八月很熱濕度又高
那去加拿大好了

上網找機票若由紐約出發
飛到西雅圖
再開車去加拿大
來回機票不到$300
很是心動

結果被Crystal一句話
將想去的念頭又打翻了
她本想和我們去但一聽是八月
她說不要訂她的票
我說為什麼?
她說她這禮拜將寄出申請表
申請加勒比海的獸醫大學
若被接受
八月就開學她就要去那

我一聽有點傻眼
因我以為她不申請了
如此一來
我們的加拿大行是無法成行了
因她若被接受
我和Tom會陪她去一趟
順便去玩

若不被接受
我也無法成行
因我只有那兩個禮拜有空檔
看來出遠門是只能妄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