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失望

幾個禮拜前吧
Betty打電話問我
還買不買她的那兩隻乳羊?
我說買啊
我一直在等她來電
告訴我什麼時後可以去抓
她說再過一陣子

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問她
她說可以去帶回來了
或她可以幫我送來
接著她說
她不能以上次同意的價錢賣我
她做了很多的解釋
我說好讓我問Tom一下
再回覆她

我打電話給Tom
我告訴Tom
Betty要加價
Tom馬上說不買了
我問他那要不要買那隻小的她沒加價
Tom說不買

他不高興
他說妳一旦同意了價錢就不應該改變
更何況是她自己訂的價
我們一口就說好
現在她又要後悔要加價
那我們就不買了
賣乳羊的多的是
我後來打電話告訴Betty
Tom說穀倉沒設備好
暫時不買了
Betty也早先有說她要加價
我們若不買沒關係

我仍想買
但Tom不答應
我也就不免強了
我滿失望的

Tom說真想養
就要將穀倉設備好
隔好間
蓋個擠羊奶的架子
買小羊回來養
和我們比較熟悉
我要擠羊奶
羊才會合作
我想想他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