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Crystal 生日 party


Party要做什麼一切都在腦裡就蓄
幾點要做什麼
幾點要開始烤雞
我都安排的好好的
廚房邊一個牆我掛著一塊可擦板
將要做要買的事及材料全寫在上面

我24號做show
回家路上會經過Walmart
做完show後去那照單買
簡易又快速

本想自己烤蛋糕
但想到有25個人要來
自己烤太累了
於是要Tom訂一個
省我一些事

我的主食是烤大雞腿
我將thight和drum stick分開
主要是考慮到容易吃
還有我小叔的小孩
怕她們吃不完一個大雞腿會浪費了
雞腿裹上我自己調的麵包粉
進烤箱烤一個小時
皮好脆好香
大家都說好好吃

另我還準備沙拉菜, baked beans, potato chips,
還有小麵包

Tom說既然是BBQ就要有烤熱狗
所以另有hot dog
加上Crystal的同學都已22歲可以喝啤酒
那麼就買些啤酒配hot dog吧

我婆婆自告奮勇要做馬鈴薯沙拉
也替我省了些事
她做的馬鈴薯沙拉很好吃所以我就讓她做
我告訴她我不要求任何客人帶任何東西
人來就好了
但她願意幫我做那更好囉

我們買了些汽水
另外我還泡了些紅茶
當然少不了coffee配蛋糕

我們還準備了一大桶水
桶子有開關可以放水出來
外加肥皂毛巾
因有些人會用手拿雞腿起來吃
雖有紙巾手還是會有點髒黏
所以我們準備了水給大家洗手

Tom從pole building那拉了一條電線
到溪邊我們開party的地方
Michael拿CD player 到那
於是我們有了音樂可聽

那天天氣又特別的好
所以可以說是個很成功的party!

Michael負責照相
可惜很多人不太愛照相
尤其是我婆婆
看Michael要照她她趕緊撇過頭去
她說她年紀大了不上像了
所以不愛照
我告訴Michael人家若不愛照就不要照
省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