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好show

昨晚早睡但因緊張睡的不很好
早上4:30am起來
5點多出門
到那6:40am
朋友Cathy已在那兒了
我找到了我的位子後
我和Crystal將帳篷先架起來
其他的慢慢弄
早點去就有這個好處
可以輕鬆自在的弄

9點正式賣門票讓客人進來
好多客人都帶wagon來拉植物
今天show場是個古老的博物館
我們是在博物館的外面草坪上
博物館內種了很多的樹
花花草草很多
我在一棵樹下
真是很慘
我死命的打喷涕
還好有自知之明
預先準備了抗過敏的藥
吃下後好了很多

我在客人進來之後也去每個攤位瞧瞧
買了很多Herbs和6盆不同種的蕃茄
Tom嘲笑我說
妳不是說只准我種一棵蕃茄嗎?
怎麼買了這麼多盆回來?
我看那些人買我忍不住也跟著買
而且是一所高中的學生種的
一盆才$1.50很便宜嘛

我去做show之前
Tom告訴我若生意不好
不要難過
因經濟不景氣
收攤前問Crystal今天做的如何?
她翹起大拇指說 Really good!!
那就好
她說今天的show是要買門票的
一人$6不便宜ㄟ
她說肯花錢買票進來的
來了就會花錢買東西
真的耶每人大包小包
大盆小盆的拎
大部份都給現金
而且人很多
不到9點就已排長龍在等著買票進場了

回到家Tom晚餐已煮好
還告訴我明天將請他父母來吃早餐
一起過母親節
他說他會煮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