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沒去

昨天一回到家就將東西弄上車
東西都弄上車後
站後看
才發覺我怎麼有這麼多的東西ㄚ?
真恐怖

昨晚拿張紙寫下隔天要帶的東西
免得到了早上就忘了
上網看完信關機前
又去看了一下做show地方的天氣預報
我是早看過了
但想知道有沒有任何改變

我知道會下雨
看了報告
仍說會下雨而且會下很大
到下午還會刮風
我有點不想去

於是我打電話給Cathy
問她去不去?
她說她不去
她說她打電話給主辦人告訴她她禮拜六才去
我說好那我也這麼做
但因大部份的人都弄好了
我若要改禮拜六去
我就要很早去

Cathy說她六點就要到那
我說好吧我也六點到吧
那表示明天我四點半就要出門了
哇 ...我從來沒這麼早出門做show過
真是沒辦法因禮拜六他們9點就開門讓客人進去
我一定要在9點以前弄好
還好Crystal今天畢業考結束
她下午就會回來
明天可以陪我去
我知道她一聽到要四點半出門
她一定會哇哇叫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