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

昨天晚上我是全家最早爬上床的一個
一覺睡到天亮
今早Tom叫我起來時已9:30
他說他父母快來了
我才不情願的起來
10:30我公婆就到了

Tom做了早餐另買了一個蛋糕加上咖啡
很不錯
飯後我將一個手提袋遞給我婆婆
說是送她的母親節禮物
她好喜歡
我知道她喜歡鳥屋
所以我選了兩塊布料
一塊是有鳥屋的
一塊是有個小女孩在花園邊後面有蜜蜂
我將兩塊布剪接加上另一塊黑底白點的布
反正很春天很鄉村就是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
可惜我忘了照張像

他們離開後
我上樓又倒頭就睡
睡的昏頭昏腦的
起來已快下午五點了

晚上我也沒煮
Michael做了三明治加蕃薯湯給我們吃
一頓晚餐就這麼解決了
我和Tom本想去Walmart買東西
然後在外吃晚餐
可惜天氣不合作
下起雨來
我告訴Tom我只想呆在家那也不想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