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提早收攤

今天show 11點才開始
加上show場在我們這不很遠
所以我可以睡晚
等Tom煮飯給我吃ha~~

我們才吃完不久
Cathy打電話給我說
她在收東西了
我看外面在下雨
她說她的蓬子有漏水
她不想做要收了回家

我告訴Tom我們也去收
Tom說好他去幫我
我昨晚將肥皂都收入籃子內
又拿大朔膠垃圾袋從下將整個藍子裝起來
放在桌子下面
所以肥皂都沒事
其他的產品放在板子下也都沒事
桌子也拿大的浴室簾子蓋起
所以也沒事

只有一張桌子的桌巾濕了一個角落
蓬子頂有一個角落積了很多水在那整個往內陷
Tom人高手舉起就可將水往外推
若是我可能要搬梯子了

我們在收時仍下著雨回家路上也下雨
現在已兩點了才放晴
Tom說可能還會有人去逛
我說我知道但我不想在那和雨鬥
加上我的labels可能都會弄濕掉
我就要重新打包
實在不想花時間重新弄過
況且昨天生意很好
夠本了!

我在想是不是該花大錢買個更好的蓬子?
我的蓬子花了我$200
我看有人的蓬子
很不錯
不怕風雨
但相當的貴
有點捨不得花那麼多錢
我告訴Tom我有點想換蓬子
他問我多少錢?
我說約$800
他也說好貴
但他說若真需要換
就換
做生意總是要花錢的

那些人和我一樣
剛開始買便宜些的($200也不便宜)
生意做起來了
就換更好的
但我還是有點捨不得花$800買個蓬子ㄟ
看看再說吧
畢竟不常碰到下雨天(自己勸阻自己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