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眼睛累

今天的show不遠
開車約半個小時就到了
所以我們出門的晚一些
今天的show人很多
但買氣不很旺
還好攤位的價錢也很低
所以算還可以

在那因樹多
小姐我一直打噴涕
吃了過敏的藥後好了一些
但仍流鼻水
眼睛也跟著不舒服

下午離開後
因明天要辦Party
所以跑到Walmart去採購
我一離開樹多的地方就ok了

回到家Tom仍然在鋤草
昨天Michael開除草機將所有的草皮都除了
Tom也拿打草機修了邊
今天還在弄

我告訴Tom這將是我最後一次辦Party
以後不辦了
弄party很累人的
尤其是還要對付Tom
他要求我要清房子
裡裡外外
上上下下
我說Party在外
為什麼我要大掃除?
他說妳以為人家不會進屋來嗎?
我說不准他們進來
真是麻煩死了

昨天我就清掃屋子
洗廁所,擦地
早上還在電腦上和同學聊天
也講電話
但我的雙手可是沒停ㄛ
反正以後不辦Party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