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自己摸索

將Crystal的手提電腦接收過來用
但我有很多functions不知道如何用
她又不在家無從問起
Tom又忙
我只好自己玩自己摸索

面對手提電腦
想打中文
但沒中文鍵盤
手在按盤上按來按去
想將中文銀幕小鍵盤拉出來
死命按就是出不來

但又不知如何弄右邊那個鍵
弄個半天
告訴我自己不要急
慢慢看慢慢研究
總會讓我找出來的

於是低頭看整個鍵盤
看到那按盤下方有兩個長方型的按鍵
我將老鼠箭頭放在ㄅ上然後去按那右邊那個鍵盤
Wow...真是瞎貓碰到死老鼠
竟然被我找到了
我自己說我是瞎貓
還真的恰到好處
我的電腦都是這樣自己亂玩玩會的ha~~

2 則留言:

  1. Hi Julia:

    在世界書局妳可以買到"晶鑽蒙恬筆". 大蓋50幾美元. 中文輸入就可以用手寫的,几不用拼音了.很省時間. It does pattern recognition.

    我朋友去年底在台灣買了標準版的. 她很喜歡.在美國沒賣那個.我只看到晶鑽($59)還有無影筆($99). 前者用USB port; 後者用Radio Frequency (Wireless). 我買了晶鑽. Love it.

    妳的散文讓我想起起三毛的文章.我告訴我二姊,她也非常喜歡.希望有机會去看妳的show. I live in NJ. Not too far away.

    Regards,
    Jane

    回覆刪除
  2. Hi Jane,

    我很多年以前買過小蒙恬筆確實是很好用, 妳說的那是更新的, 等我有買新的lap top computer我會考慮再買一個, 目前的lap top 被小兒子佔用了.

    妳若喜歡逛手工展的話, 我將去兩個大型的手工展. 日期, 名字如下:

    9/27/2008 9-4pm New Cumberland Apple Festival in Borough Park, PA. http://www.newcumberlandpa.com/applefes.cfm

    10/4-5/2008 Fall Foliage Festival in Bedford, PA http://www.bedfordcounty.net/fall/

    第一個show我等了兩年, 今年將是我第一次去那, 第二個是我第二次去做.

    Jul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