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下雨天

這幾天都在密切關心天氣
明後天要做show
今天5:30以後可以去set up
偏偏今天要下雨
剛剛看氣象報告說下午雨就會停
希望如此

明天是Crystal大學畢業日
畢業典禮早上9點開始
我告訴Tom我們7點起床
7:45一定要出門
8點到我公婆家去接他們
9點以前要到那禮堂
看來可能要更早一點
因我們不知道那禮堂在那
加上可能要找停車位
我看可能還要再提早出門

因要參加Crystal的畢業典禮
我今天一定要去將我的booth set up起來
明天show是10點開始
我無法準時開始賣
從Crystal學校到show場
開車約半個小時
所以一點以前應可到的了
下午去set up時要告訴主辦單位
讓她們知道一下

因知道今天會下雨
昨晚飯後我和Tom去菜園
將我買的花及藥草全種了下去
Tom還種了玉米及四季豆
我昨晚才發現Tom之前種的菠菜已滿大了
還有沙拉菜再幾天應可摘來吃了
在那Tom拉我去看一些長在旁邊的一些植物
他問我知不知道那是什麼?
他翻土時本想將它們翻掉
但怕是好植物所以都留著
我一看就知道那是Dill(茴香)
好香好香我好喜歡它們的香味
我將它們全挖了出來
種進花園內
將Dill切碎拌豆腐或炒蛋都好好吃

Tom又拉我去看一棵植物
問我說那又是什麼?
我說那是wild yam不准挖掉它
他又拉我去看一堆植物
我說好像是向日葵
因去年我的向日葵就是種在那
那些可能是仔掉下來今年就又長了
今年比去年多
我告訴Tom我不很確定
再給它們一些時間
若越大越不像再將它們拔掉就好了
太多花花草草
當它們還很小棵時
根本無法辨識
因它們長的都很像h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