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新皂模

我向Tom要求新皂模有一段時間了
他也答應要做給我
但卻一直拖
一直到應有兩個月前了
他突然說好他會去訂材料

材料訂了
終於寄來
Wow...運費有夠給它貴的

材料來了站立在餐廳內
又站了近一個月
這幾天Tom好像突然注意到它的存在
將它們抱到車庫去

剛剛吃飽飯他去客廳看電視
看完他拿了木材盒子出去
說要去拿木材
因他說客廳有點冷
過了一會兒他在樓下叫我下去
我下去看
他抱了兩個做好的皂模進來
教我如何組裝
還真不錯ㄟ

他教我如何組裝了幾次
我說你就將它們組裝好就好了
省我些時間
他要我明天拿一個來試試看
我說好吧
明天就做一鍋皂試試他的新皂模看看吧

完後我問他木材呢?
他說oh..忘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