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Crystal 畢業典禮

今早我們全家5:30am起床
6:30am出門
先去加油然後去接我公婆
到Crystal家已8點了
接了Crystal就往禮堂開
停車場已停到三樓才有位子
進了禮堂已好多人

我們找好位子
先坐下
然後再去上廁所
下次則要先上廁所再進去
他們都不聽我的
要我先坐再上廁所
我們坐的靠中間
進去時坐旁邊的人全站起來讓我們進去
所以當我們出去時
他們又要站起來讓我們出去
不上又不行
因不知道畢業典禮將進行多久


畢業典禮兩件事讓我記得
第一是:
有位校友對畢業生說
當她在學校上動物學時
教授放了一隻豬在桌上
教授將一隻手指伸進豬屁股內
接著將手指放進他的嘴裡
他要求學生也要做
學生面有難色
但不敢反抗說不於是大家照著做

當學生做完後
教授開口說
做一個好學生不只要學習以外
還要仔細觀察
教授說看來妳們大家都觀察的不夠仔細
後來學生們才注意到
教授將食指放進豬屁股內
將中指放進嘴裡hahaha~~

第二是:
典禮最後
校長請所有的畢業生起立
面對所有家長及來賓
讓他們接受所有的人
給予掌聲
因典禮當中要求大家不要給各人鼓掌
一直等到所有畢業生都領取到她們的畢業證書
我們才一起給予很久的掌聲
接著是要求來賓席是賓州大學畢業的家長起立
大家給予掌聲
然後是請所有的家長起立
所有的畢業生起立反身面對家長們
這次教授要求學生給家長們鼓掌
謝謝所有家長四年來的支持及照顧
學生給予我們家長也是很長的一段鼓掌聲
我們真的很感動!


典禮後到外面
大家都忙著找自己的孩子
接著照像




我們想多照些像
但人實在是很多
我又有show要做
後來我叫Ben送我去做Show
Tom開車帶其他的人
去逛街吃飯

我到會場時已快12點了
Cathy的booth在我旁邊
她說她本想替我開店
但她說人好多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開始做後
有客人來說她一直在等我開booth
她說去年她向我買了兩塊Green Tea Soaps
她好愛那味道
猜她今天買幾塊?
她一口氣買了六塊green tea soap
今天我有好多客人都是去年買
今天又回來買
我好多乳液賣光光
Tom來看我時已下午兩點了
他一見我就問生意如何
我說忙的不得了
好多肥皂只剩一塊

今天很難得Tom和Michael一直陪我到結束
回家前我寫下明天要多帶什麼肥皂去補貨
剛剛Tom(我的秘書)幫我將信用卡弄進機器傳去公司收錢
我到現在仍未自己弄過ha! 反正有個很愛玩那信用卡機的秘書幫忙
省我些麻煩
明天show 11點才開始
Tom問我幾點要出門?
我說差不多9:45
他說他會煮早餐給我吃
怎麼樣, 這老公還不錯吧! ha~~
好了, 該洗澡去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