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逛農夫市場

昨晚吃完飯
我聽到餐廳外面小鳥一直叫
我覺得很奇怪
叫Michael出去看看
結果發現一隻小baby鳥
掉出鳥窩它在那一直叫

Michael將它撿起來
我叫Ben去找蚯蚓餵它吃
它起初不太會
後來慢慢知道如何吃下去
我們餵它兩條蚯蚓

Michael將它擺在樹幹上
看它媽媽會不會來找它
等了半天它媽媽來了
Michael說它媽媽想將它叼起來
但沒成功
它又掉落在草坪上
Michael又將它抓起擺在樹幹上
因我怕我們家的貓將它給吃了
今早我看它仍在樹幹那
我就放心不去管它了

今天Tom拿假
我們倆跑去逛古董及農夫市場
去之前
Jack開他的運動物的大車來抓三隻羊去拍賣
他一離開我們也趕緊換衣服走了

到了那我和Tom各走各的
我尋找我要的東西
結果買了一個不繡鋼的垃圾桶
店裡一個要$30在那我跟那人還價$10成交
另又買了一個木頭小板凳他自動減價給我ha!
Tom來找我問我買了什麼?

我將我買的東西拿出來給他看
他滿喜歡那個小板凳
我說將它擺在客廳
他要加木材進火爐內時可以坐
高矮正好, 坐起來滿舒服的

在那看到一個攤位在賣蜂蜜
我們蜂蜜快吃完了
於是跟她們買了兩罐
順便問她們知不知道我們這區有沒有Bee Association?
她說有, 我說我們想加入
她向我要了地址, 說會和我們連絡, 真是太好了

在那逛時碰到我們前面的鄰居Leo和他太太Gay
回家路上Tom手機響
Tom接起來是我婆婆
她問我們在那
Tom說去Walmart的路上
她說她碰到Leo, Leo告訴她在農夫市場看到我們
結果我公婆也在那
Tom說妳看..我問妳要不要問我父母要不要一起去妳說不用
現在被發現了吧
我說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
她們不見得願意跟我們這樣跑啊
我們從那離開又去Sears, JoAnn Fabric, Walmart, Lowes..她們不嫌累才怪
後來發現我大姑和她女兒也去了
也沒跟她們說啊
我覺得大家各自開車
比較自由些

回家路上我們彎去我公婆家
我婆婆給我看她買的東西
我給她看我買的小板凳
我公公到地下室拿了一個板凳上來給我看
Wow...兩個板凳好像
他說他那板凳是他在AT&T上班時公司給的
他說很好用可坐, 可站
Tom說他有些橡木可多做幾個給我
我婆婆馬上接口說對啊可以多做一些去賣
然後再接一句, 記得做一個給你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