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臭小子


今天是Tom的妹妹Marybeth她女兒Holly的結婚日
幾個禮拜前
我問我婆婆她要穿什麼?
她說Holly說不用穿的太豪華
因她的婚禮
是在她祖父的蘋果園舉行
現在正是蘋果樹
花開的很茂盛的時後

從那時起
Michael就常吵著我要帶他去買西裝
我問他買西裝幹什麼?
他說去婚禮要穿的
我說不用
但他想到就來吵

Michael是我們家最愛買衣服的
他聽到我說
衣櫃清出舊衣服才可買新衣
隔天他就抱一堆衣服來
說可以捐出去
我說好好的衣服
為什麼不要了?
他拿起來往身上比
全太小了
我沒話說
他接著說
那我們什麼時候去Mall買衣服?
我的天啊, 我真的是自找麻煩

Crystal說她從沒看過這麼愛買衣服的小男生
Michael碰到特別事
他會拿好幾套衣服
來給我看
要我幫他挑一套
然後再要我幫他燙
真的是很受不了他
我叫他以後去當模特兒好了
這麼愛衣服

幾天前他從學校回來
拿一份照片給我
說是學校的春季照
要我買
我拿出來看時
他將手臂彎起
說..看我是個帥哥
我一聽開始大笑
那有自己褒自己的
真的是個
乳臭未乾的臭小子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