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放鬆一下

昨天去做show
本以為會有很多車將馬路塞滿
結果還好
大家都盡快將東西拿下車
馬上將車開走
所以馬路一點都不塞

我去停車回來時
Crystal已將蓬子拉開撐上了
我問她有人幫她嗎
她說沒有

我們都弄好後
坐那休息
看右邊那攤空著
心想什麼時候才會來
因show很快就要開始了
再看過去
也就是我的隔壁的隔壁
她們的蓬子已搭好
兩位太太到後面的店裡拿她們的東西出來擺

我稍微注意一下她擺桌上的東西
一看我的嘴巴張的大大的
我真不敢相信
主辦單位竟會搞這樣的事
那攤位也賣肥皂
她的店就是專賣肥皂的

我過去和她打招呼
告訴她我也賣肥皂
但我們不同處是
我的全部是羊奶皂
及藥草的產品

她說她也不敢相信
主辦單位竟會將我擺靠她這麼近
但她說這個show人潮很多
不用緊張

我真希望我隔壁那攤有人來
至少有點間隔
可昔那人沒來

不過如同她說的
天氣很好人潮很多
我生意好的不得了
好多客人是去年我在博物館那邊賣時向我買
今年在downstown找到我
也有是在Bellefont那邊向我買
今天在這看到我
所以我有很多return客人來買
我決定明年要求同一地點
因我發現隔壁那攤對我一點都沒照成影響

回家路上
我告訴Crystal
這禮拜六又有show
我得要多做些乳液
因昨天賣掉很多
結果剛剛看月曆
發現這禮拜六沒show
下禮拜六才有show
這下我可以放鬆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