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跑一天

今天因需洗牙
去了一趟Harrisburg
從牙醫那出來
和Tom約了去吃午餐

既去了Harrisburg
就免不了要去逛逛街
買買東西
去之前就寫了單子
一切照單買
嘿!這樣我才不會亂買
要不然很容易東買西買的

最後又去看車
這家車行給的價
比上次那家便宜些
但還是沒我要的顏色
貨比三家不吃虧
再找一家看看
沒看到我要的顏色
我是不會買的
他們都說可以幫我調車
我說若調來我不喜歡你可以退回去嗎?
他說不行
我說那就不要
我自己去找有那顏色的車行看車再說

因明天有show
剛剛將東西弄上車
我覺得那Highlander可能裝不下我所有的東西
我告訴Tom除非我重新打包我的東西
減少一些東西
這樣說不定就可以裝進那Highlander了
Tom說減少東西那樣好嗎??
唉真是很麻煩ㄟ

明天要早起
我該早點洗澡睡覺去了

1 則留言:

  1. 看看妳真是蜜蜂, 嗡嗡嗡 飛到東又飛到西!
    我可是隻懶惰豬, 吃到東又吃到西!
    祝show 成功又順利!

    Lilli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