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學會了

昨天Party那天
我小叔一家分兩路來
他太太開車帶女兒來
我小叔騎摩托車來

Party結束後
所有人都走了
只剩我小叔還在
Tom坐上他的摩托車想騎出去兜一下風
沒想到他腳一踢
沒踢好
踢到小腿中央靠骨頭處
當場就很痛

他說他不騎去兜風了
進來給我看
已腫起來
我幫他擦我的healing salve

Tom很緊張說會不會像他表哥一樣
腳淤血而死
他表哥才40幾歲
去開刀
回家不到一個禮拜就去逝了
原因是淤血主塞

我因做show有10張信用卡需弄到機器內
一向都是Tom幫我弄的
我從未自己弄過
我叫他幫我弄
他不肯
他說他若像他表哥那樣走了
誰幫我弄
於是他站後面
教我弄一張
就這樣我學會了
以後我就自己弄吧

Tom說的對
不能什麼事都靠他
他真的很緊張
問我知不知道去那領取他的人壽險
我反問你有人壽險ㄚ?
我根本不知道他有人壽險
他說去他公司問他老闆就知道了

我告訴他沒事啦
昨晚看已消腫很多了
真是緊張兮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