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貪吃爸媽

兩天前好友Gemma打電話告訴我
她將去郵局將幫我從臺灣帶回來的皂章寄給我
還要寄包蠶豆給我吃
後來說將蠶豆改為牛舌餅
她問我妳吃過牛舌餅嗎?
我說沒有
她說妳是不是在台灣長大的? :(
光聽名字
我可以想像餅乾一定是如牛舌一樣長長的
但吃起來是怎樣
我則不知道

昨天包裹收到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皂章很棒
接著開了一包黑色的牛舌餅來吃
它非常的薄
一盒內可能只有10幾片吧
我吃了一片滿不錯的
於是一片接一片的一直給它吃下去
不到幾分鐘一盒就光了

接著將剩下的三盒給藏了起來(好壞ㄛ)
飯後Michael出去玩
我和Tom仍坐那聊天
我問他要不要吃餅乾
他說好
我去將藏的餅乾拿了出來
我們倆就吃了起來

突然Michael開門進來
我告訴Tom快吃Ha~
因Michael一來
我們就沒得吃了
沒想到Michael進來很快又出去

於是我們又開了一盒
因實在是止不住嘴
吃時Michael又進來
但又很快出去
到我們吃剩下沒幾片
Michael又進來
這時他走了過來
看桌上的東西
他才問我們在吃什麼
我這時將一些碎片弄成一堆給他吃haha........

他看那綠綠的好像不很吸引人
搖搖頭說不要
這時Tom接著說那好
我幫你吃哈哈!!

我心理想你這個小笨蛋
不好吃你爸媽會坐那一直吃
看到你進來聲都不吭一聲
我事後越想越好笑!

我們Tom有時也會藏巧克力
因他若不藏
一下就沒了
所以我是跟他學的啦~
我們家孩子也知道Tom會藏糖果
所以他們也很會找

有次Tom買了盒核桃巧克力
他給了我們一人一塊
接著就藏了起來
然後Tom就忘記了
有天他想到想拿出來吃
我伸出手要他給我一塊
我等半天
他走過來問
妳偷吃我的巧克力
我說那有我根本不知道你藏那
他給我看那罐子
早空了 hahaha~~~~

後來他又買了一包
這次他藏在車庫內
給一些讓我放手提袋
拿進來給Michael
他說這樣Michael才不會找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