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順竿往上爬

今早Ben進我房間問我Lucy在那?
我說睡在Crystal的房間內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去廚房看就知道了
我下樓一看哇大叫一聲
它將我擺地上一包綁緊的垃圾全翻了出來
我叫Ben去Crystal房間將Lucy抱來
我將它擺在垃圾旁
罵了它幾句打了它的屁股幾下
它抬頭一直看Ben
我說看Ben幹什麼
氣的我多打它幾下
Crystal在房間一直叫
我對Lucy說我最大
誰都救不了妳
真是氣死我了
害我一早就要抹地

後來我和Ben坐下吃早餐
我告訴他要知道存錢
我告訴他千萬不要向一般老美
有多少花多少
他說他知道
他說他要存錢買車
我告訴他買車不如買房子
又不是沒車可開
車子一出車廠馬上降價
買房子可保值

我告訴他我們這尚能找到便宜的房子可買
現在買以後漲了賣可賺些
他說好
我說就一個人不需多大多豪華的房子
多的房間可租給朋友
但不要說是你的
免得收不到租金
他說他知道會說是我們的

這小子有點點開竅
至少他肯聽也會和我聊聊天
我告訴他我還滿知道如何打理財務
我會幫他的
他說ok

跟他說話
我都要找機會
看時機對我就會趕緊多說
氣氛好我還會順竿往上爬
多說一些
但要懂得什麼時候住口
免得他起煩
畢竟他還是Teenager
不喜歡人家多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