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一堆豆

一早做夢醒後就睡不著了
乾脆起來看看電郵
和朋友在電腦上聊聊天
12點多Tom要我準備1點要出門去我婆婆家Party

在我婆婆家吃飯
吃了一半開始下大雨
還好我們在蓬子下
我擔心Crystal會被雨淋濕
希望她懂得找大樹下避雨
她到我婆婆後樹林內去照相
下了兩場大雨後終於放晴
Crystal回來後我看她沒怎麼濕
她說她躲在大樹下所以沒怎麼淋到雨

飯後我們去Ollie買東西
那店裡的東西全打15%折扣
我趕快再去買些containers
和一個不鏽鋼鍋子
在那Tom說他吃的太飽
昏昏愈睡
所以要我開車

我們接著又去Walmart買了幾樣東西就往回走了
我也覺得很睏很想睡覺
沒辦法只好去買冰咖啡來提神
很奇怪
一路上開到想睡覺
但一到家卻精神百倍

到家後我告訴Tom我那新買的帳篷尚未開封
我要他和我將它打開但我要他站那看不要幫我
我想看看我能一個人自己弄開嗎?
他站那邊看邊說
我看妳一人弄不來
我說我都還未弄你就給我洩氣
真是的.....

他決定幫我
因風很大所以一個人弄有點難
但他又不聽我的
拉鍊弄反我告訴他他又不聽
氣的我說我自己來
我趕他去幫Ben修車

我很快就弄好
還自己收好裝在袋內拉去工作室內擺好
有時真的自己弄比較快些

接著我進菜園摘黃帝豆和甜豆
一大堆(看照片)

摘了一半看到一輛車開上車道
我過去看是誰
聽到Tom叫Ben來叫我
我問Ben發生什麼事了
Ben說那人來告訴我們
我們的羊都跑到馬路上了

他開過去
轉一圈又回來我們家告訴我們
我拿盆子敲幾下
羊以為我要餵它們就全回來了
Tom趕緊將gate關起來
我叫Tom要找時間將鐵網修一修
看來那些羊發現那電線沒電
所以就越過電線上了馬路
還好不是大馬路而是我們家旁的小路車不多
鄰居都知道是我們家的羊

弄完羊
我又去看看我們的蜜蜂
然後看果樹
看兩年前種的日本梨樹
上面結了好多梨子

不知這第一年的梨子會長的多大?
看旁邊的桃樹也結了很多桃子
但好像有被蟲咬
因我們不想用任何的殺蟲藥所以都會有蟲
我聽我朋友說梨樹比較沒有蟲
所以我告訴Tom若今年梨子收成真的不錯
我們乾脆將桃樹挖掉全改種梨樹
我很愛吃日本梨子
這兒超市賣的又很貴
若今年收成不錯真的可以再多種幾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